低级厨力的飞舞(老福特也是飞舞)

[岛崎辉]⑤做的我儿子吧!


有关于岛崎亮过去的捏造      ooc警告     当您突然不能接受,还请左上角!谢谢!🌹



  岛崎亮双腿交叉着躺在沙发上,兴致缺缺地听着花泽预习的声音,是钢笔笔尖与课本接触,那种细微的“沙沙”声。感知着他和呼吸一起起伏的衣服,还有因写字“渐行渐远”,又因换行放回,又“渐行渐远”的手肘。

  “无趣。”岛崎亮这么想着,眉头稍稍皱起,双眼也闭得用力了些,琢磨怎么找点乐子。

  “有了。”岛崎亮的眉头和双眼都回到了之前的弧度,原本搁在腹部的双手交叉着垫着后脑勺,欠欠儿地开口:“呐,小孩,你这种冷漠我的行为算是冷暴力吧,真狠心啊,我们可是刚成为家人”。

  “你只是算借宿在我家而已,”花泽头也不抬,只是继续预习,“我认为还是监狱比较适合你,那里面都是人才,说话又好听。”

  岛崎亮选择性地耳瞎,满不在乎地回答:“我从来没有预习过,也没怎么读书……现在也过得很好。”

  花泽终于抬头,他转头看向岛崎亮,说:“所以你才会成为一个借宿在未成年少年家,把别人打了一顿还心安理得的乐子人。”

  “我国中的时候经常被欺负呢”岛崎亮感知到了花泽的动作,语气都轻快了不少,“竟然欺负残疾人,真是一帮比青蛙小便还下流的家伙。”岛崎亮耸耸肩,“比我还人渣。”

  “?你这是什么恶心的形容啊?还有你哪儿来的资格说别人人渣啊?”花泽嘴角抽搐,心里吐槽着。(想给花泽宝一个吐槽能量收集器)

  “真是意外,你竟然会被欺负……说说你的故事?”花泽突然意识到这么说欠妥,又“贴心”地补了一句,“你不想说也可以不说。”

  “也没有什么悲痛的东西,”岛崎亮对于自己过去的经历毫不在乎,只是淡淡地讲述着,“我是国中时获得的超能力,伴随而来的,是一直开着灯的生活突然被关灯。超能力也不熟悉,又看不见,然后我就孤立了所有人,之后有一天就被堵巷子打了。”

  岛崎亮回想着,轻声哼着不着调的歌,“嗯哼哼——那时候的老师也是睁只眼闭只眼,转学手续就被搁置了,被那几只老鼠知道了,就变本加厉咯。然后,我国中三年级的时候,彻彻底底地掌握了超能力,看得见物品的边框了,然后那几只老鼠和一些冷眼旁观的蟑螂就被我打了一顿……好几顿……一天好几顿。”

  “之后呢?”花泽反坐在椅子上,下巴抵着椅子靠背,双手也紧紧抱着靠背。

  “之后就是他们转学,我被强硬劝退,毕业后就无所事事了,每天就熟悉超能力,劫富济我这些。然后某一天我在街上晃悠,老板……铃木就找到了我,他说对我感兴趣,问我要不要和他一起统治世界,太中二了,想拒绝来着,但是他管吃住,我就答应了。乐趣也不少,劫持首相以及和你打一架很有乐趣。”

  听到这里,花泽头上挂上了大大的三条竖线,“果然还是这么恶劣,不愧是乐子人。”

  “小孩,我的故事就是这样了,你不把你的故事说出来做个交换么?”岛崎亮从沙发上坐起,饶有兴趣地“盯”着花泽的脸。

  花泽被盯得不自然,他就奇了怪了,岛崎亮也看不见,怎么就喜欢盯着他看,甚至带的有不少的炽热。

  “我可没有强迫你说…”花泽语气逐渐变弱,“可怜的乐子人”在听故事这段时间,与“恶劣的乐子人”在他心中处于同一个位置,甚至高一个位置。

  “我可没有强迫你说~你不想说也可以不说~”岛崎亮夹着嗓子,模仿着花泽的声音,调笑着花泽。

  “!别学我!”花泽的脸唰一下红了,他脸皮薄,经不起这种,“别!夹着嗓子太难听了!”

  红温了红温了

  平复了心情,花泽回忆了自己之前的生活,叹了一口气:“唉,也没什么好说的,很无聊,就是父母长期不在家,没有得到应有的教育,再加上天生的超能力,让我目空一切,谁都不放在眼里,整天就是一副‘天上天下唯我独尊’的样子,前不久被影山同学教育了,现在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普通人,过平静的……”

  “咔嗤咔嗤……”

  “?”

  “嗯?怎么不说了?”岛崎亮不知道什么时候抱着一袋子爆米花,一边吃着,一边听着。

  “?”花泽有些生气,起身快步走到沙发旁,一把拿过他手中的一袋子爆米花,一屁股挤开岛崎亮。抓了一把爆米花放进嘴里嚼巴嚼巴,脸颊鼓起。

  “铃木将的仓鼠。”这是岛崎亮的第一想法。

  “泥,抱米刮……哪里赖的…”花泽含糊不清地问。

  “在你讲故事之前,随手拿的。”

  “?可是我家没有爆... ...!”花泽突然想到,这可是岛崎亮,在街上抢小朋友的爆米花也不稀奇。

  兀的,花泽脑中浮现了一个场景:一个小孩子在嚎啕大哭着,抽着气,鼻涕和眼泪糊在脸上,哭的原因是自己的爆米花突然不见了。

  “... ...”花泽艰难地噎下这口爆米花,掂掂剩下的爆米花重量,系了个结,猛地起身,快步走到门口,拿着外套就要出门。

  “去哪。”岛崎亮瞬移到花泽旁边,搂住他的肩。

  “把爆米花还给被抢的小孩子。”花泽的回答让岛崎亮摸不着头脑,什么叫“还给被抢的孩子”?

  “?原来我在你眼里是会抢小孩子东西的人?真是相当高的评价。”岛崎亮知道他在花泽眼中不是什么好东西,没想到这么不是东西。

  “(=°Д°=)不是吗?”在他眼里,一只狗路过岛崎亮被他踢一脚也是稀松平常。

  “电影院里的,我给钱了。”岛崎亮看着花泽难以置信的表情,眉头皱得紧紧的“这小孩又在怎么想我?”

  “电影院?真的假的?”

  “不准盲人看电影?而且,只是一袋爆米花,我给得起。”(把收银台的钱放回去了,嗯... ...怎么不算给钱呢)

  “岛崎亮,你可别欺负别人,欺负我就够了... ...”花泽放下外套,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后,红着脸又拿起外套要出门。

  “... ...”岛崎亮的手搂得更紧了,笑着说:“噗,以后只欺负你一个就是了,小孩就是麻烦~”

  “闭嘴!总之以后少干坏事!”

  “我尽量~”岛崎亮躲开花泽的念动力,乐呵呵地回答,突然想到了什么,问:“你父母长期不在家?”

  “昂,你问这个干嘛?”

  “嘶——”岛崎亮吸一口气,“小孩,做我的儿子吧´◡`!”

  “你死岛崎亮 (ꐦ°᷄д°᷅)!”

  

  

  

  最后想说的话:老福特,你做的好,你做的好啊!你可真棒!真会出功能!真会说话!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